會員登入
 
 
『最佳芳吉絲美麗素人代言』體驗活動 2014-05-02  


『最佳芳吉絲美麗素人代言』體驗活動



報名本活動前,請務必閱讀以下規範條約。



一、活動目的



透過『最佳芳吉絲美麗素人代言』體驗活動,了解消費者對於本產品的好感度與喜好程度。有機會獲得【芳吉絲面膜 14天份 + 水潤眼膜 14天份】,以及【芳吉絲美麗素人代言人】邀約!





二、活動辦法



1. 報名:體驗名額 30名,額滿為止。



  
※ 需同意活動規範,並完整填寫以下資料。



2. 體驗:統一寄發體驗品【芳吉絲膜女737 面膜7天份】,及 email 發送心得回饋檔案。 
 

3. 回饋:於指定期限內,將【使用心得】回傳至指定電子信箱。



  
※ 心得內容限制:150200 字,並附上1~2 張您最滿意的使用照片(需一周內臉部清晰照,禁止不雅照) 
 



三、活動流程



1. 報名期限:即日起~2014/5/25  23:59止 【以表單記錄時間為主】



2. 寄發體驗品:2014/5/26【統一由貨運宅配到府】



3. 心得截止日:2014/6/16  23:59止【email到指定電子信箱】



  
※心得寄送後,請來電確認主辦單位是否收到,以免喪失活動資格,若未繳交心得或繳交內容不符者,則需自行負擔面膜體驗品【工本費$500】。 
 

4. 獎項:


 

『第一重』心得內容完整度較高的前十五名體驗者,可獲得【芳吉絲面膜14天份+水潤眼膜14天份】 
 

 
『第二重』十五名中挑選一名最佳素人,將成為 2014年【芳吉絲美麗素人代言人】! 
 



四、體驗資格

不限性別,須年滿18歲。 
 



五、注意事項



1. 欲報名者請規定填寫【真實資料】,以利體驗品寄送,若填寫資料有誤,將不做任何補寄。



2. 每人【限報名一次】,若發現重複報名之情事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體驗資格。



3. 體驗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,如有違反,將自動喪失體驗資格。



4. 未於心得截止日繳交心得者或繳交內容不符者,則需自行負擔面膜體驗品【工本費$500】※ 如期繳交心得者請忽略此項。



5.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參加。



6.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等細節之權利。





六、隱私權保護



1. 在您參加本活動時,主辦單位將留存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真實姓名、e-mail、地址及電話號碼等,僅做為此次活動的參考資訊。



2. 在您參加本活動時,您同意對您傳送給我們的資料負責,不得傳送任何非法、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的物件內容,您所提供之資料若有侵害第三人權利,將由您負全部責任。



3. 若透過本網站主動提供您個人的創作物、營業機密、產品訊息等資料給主辦單位,即表示您已經授權主辦單位,可以免費使用,並可以逕自散佈、出版、傳送、改作、發行、公開發表,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,使用您提供的任何內容。
台中市南區濟世街69-3號 產品服務專線:0800-068136 ©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wss
瀏覽人次:185287